工業4.0計畫-德國BMW製作

hce023 31 八月, 2015 17:27 高中資訊課程 靜態連結網址 引用 (0)

https://youtu.be/ROmLc3KOTBs

德國工業4.0的科技進步,自動化汽車工廠的展示。


那些年我們都被騙過的遊戲人生-簡報

hce023 29 四月, 2015 09:57 一般 靜態連結網址 引用 (0)

那些年我們都被騙過的遊戲人生

今年農曆年前,智由博集開設「那一年!我們都被騙過的遊戲人生」主題講座,

由喜愛買賣道具的遊戲玩家風侠以及處理過許多線上遊戲之爭議案件的許惠菁律師解說。

相關投影片:random-150227105205-conversion-gate02.pdf

版權均歸屬對方所有


使用MS Live Writer撰寫Blog

hce023 25 三月, 2015 12:10 一般 靜態連結網址 引用 (0)

上一篇說到使用Word 2010版本撰寫Blog

對於只能使用Word 2003的老電腦,我們則可以選擇使用MS Live Writer來協助。

MS Live Writer 是包含在微軟Windows 程式集內。

下載點: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windows-live/essentials

 (閱讀全文)


使用Word 2010~2013撰寫部落格文章

hce023 24 三月, 2015 15:26 一般 靜態連結網址 引用 (0)

我們要如何使用Word 2010或Word 2013編寫部落格文章呢?首先要在Word中新增一個部落格文章:

1. 在[檔案]功能表中選[新增]指令。

2. 在[可用範本]區中選取「部落格文章」。

3. 按一下[建立]按鈕。

 (閱讀全文)


更換DSM Photo6 Logo方式:

hce023 24 三月, 2015 14:57 網管筆記, NAS管理 靜態連結網址 引用 (0)

更換DSM Photo6 logo方式:

 (閱讀全文)


十分鐘讓你看懂 #科技性失業(人類不適任的未來)

hce023 12 三月, 2015 17:05 一般 靜態連結網址 引用 (0)

十分鐘讓你看懂 #科技性失業(人類不適任的未來)
 (閱讀全文)


APP Inventor2 -開發前置作業

hce023 06 三月, 2015 11:34 高中社團課程 靜態連結網址 引用 (0)

 一、帳號註冊

APP Inventor2 開發軟體是透過Google 帳號單一認證使用

所有的程式開發均透過網頁介面完成。

因此要開始使用前必須先擁有Google的帳號,

若無則請先至 google申請帳號。

 (閱讀全文)


特殊字 𢂽 𤤂

hce023 06 三月, 2015 10:18 一般 靜態連結網址 引用 (0)

𢂽

𤤂

 


測試加密用文章

hce023 25 二月, 2015 15:37 一般 靜態連結網址 引用 (0)

測試加密用文章 (閱讀全文)


這是用MS Live Writer 發布的內容

hce023 10 二月, 2015 10:32 一般 靜態連結網址 引用 (0)

透過安裝Live Writer 2012 連結部落格

30ae3728548272907d79d155a28b1d75

害羞


這是用word2013測試發佈的文章

hce023 10 二月, 2015 10:13 一般 靜態連結網址 引用 (0)

這是用word2013測試發佈的文章


在 JavaScript 接收 PHP 變數

hce023 10 二月, 2015 09:33 php筆記 靜態連結網址 引用 (0)

如果接收的是數字,那好辦,這樣就行了︰

<script>
  var num = <?php echo $num ?>;
</script>

 

如果是字串,那外面記得要用 ' ' 或 " " 包起來︰

<script>
  var str = '<?php echo $str ?>';
</script>
 (閱讀全文)

恭喜!

hce023 14 元月, 2015 11:23 一般 靜態連結網址 引用 (0)
如果你可以看到這篇文章,表示註冊過程已經順利完成。現在你可以開始blogging了!

Powered by LifeType
© 2006 - Design by Omar Romero (all rights reserved)